柒砂要和傀影贴贴

I'm on my way.

来自某十分可靠的姐姐大人的“酒后吐真言”

(本人高中dog一只,ooc,文风雷人,如果有和我一样比较萌内华达姐妹cp的同志们请来喽一眼,欢迎各位提建议,蟹蟹~)

【荷马那家伙,自己不行还要逞嗝,逞强,明明我是十分嗝,十分可靠的姐姐大人啊嗝。啊哈哈南达科他你也来了啊,我们来赌一局怎么嗝,怎么样,啊哈哈……】

刚进酒吧的俄克拉荷马无视了自家姐姐的话语,冷静地扫了一眼沙发旁边堆放的大量空啤酒瓶和瘫在一旁睡(醉)倒的内华达,我的天那,内华姐我们都知道你酒量好酒品也不差,这样喝酒身体迟早要出问题的吧,就算本体是战舰也不能如此胡闹啊,还有你到底喝了多少才会把我和南胖搞混啊!在内心中闪过无数吐槽弹幕之后满脸黑线的俄克拉荷马哀叹了一声,认命般的背起酩酊大醉的内华达往宿舍移动着,“就这个样子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十分可靠的姐姐大人’啊,被重点防御的地方难道还有脸皮吗……唉……”

不过刚才内华姐念叨的“自己不行”应该是指今早出击结果被对面航母一发入魂,还逞强没和提督申请快速修复材料在修复池里泡了六个小时的这件事吧,只是因为这点小事就拉着北卡跑去科罗拉多的酒馆里喝酒还喝得烂醉吗,好在华盛顿在北卡发酒疯前就把她拽回去了,否则的话……科罗拉多的酒吧估计又要报废了……

【荷马……这一次,我一定会嗝,会保护好你的,舰载机什么的完嗝,完全不在话下,你就安心地站嗝,站在我内华达大人的身后吧……】

俄克拉荷马的心抽动了一下,明明过了这么久,珍珠港那件事,内华姐还没有忘却吗……说起来,每次对面有航母出现的时候,都能看见内华姐冲在最前面,舰装上林立的防空炮全弹发射,猩红色右眼中的幸运轮盘疯狂转动;炮击时总是优先中破航母,荷马被舰载机锁定时,永远都是粗暴地把她推开,自己身上却落下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即使大破了也是那么乱来……一直以来,内华达虽然嘴上说着“谁让荷马你一点也不小心”之类的,但每次两人同队时,内华达一直都在尽自己的全力保护俄克拉荷马。

当年珍珠港之殇在内华达心里留下了无法愈合的伤口。 那场战争,带走了大家温柔可靠的老战友亚利桑那;让马里兰的双眼染上了再也无法消去的血红;在西弗吉尼亚和加利福尼亚心里留下了一片灰暗的天空;还重创了企图反击的内华达,俄克拉荷马也永远离开了她。  当初听到打捞起的俄克拉荷马损伤过重无法维修时,内华达几乎发了疯一般,不顾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致命伤,一路狂奔去荷马的休息室,当看到病床上奄奄一息的荷马时,一向乐观的她,跪坐在病床前,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自那以后,内华达收敛了自己贪玩的性子,不再依靠什么所谓的“Lucky Nevada”和幸运轮盘,开始了刻苦的训练,还积极参加了现代化改造,全新的装备上林立的防空机炮,加强了不止一倍的火力,都只是想向荷马证明,她不会再让历史重演,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复仇的机会,她会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好荷马,哪怕,她已经……。

“唉,结果现在还是和以前一样,一遇到难受或者生气的事就跑去喝酒,还要说什么借酒消愁,每次还都喝不醉,好不容易醉了一回,就要由我来帮你善后,内华姐你到底想怎样嘛……”

【我只是想起了过去的一些……unlucky的事。】

  “欸内华姐你酒醒了啊,怎么都不吱一声的。”

  【呐,荷马,你害怕沉没吗?】

“这个倒是不会啦,毕竟…………但是现在沉了就会变成没有情感的深海,还会伤害到自己的伙伴,这倒是很可怕呢。”

【可是我怕,我怕你又一次离开我。我最不想面对的,就是命运,它私自给我冠上了‘Lucky Nevada’的称号,让我独自一人活到了最后,成为测试最新武器的试验品,好不容易可以在海洋之下永远沉睡下去,却又自说自话的让我们如同复活一样在这里相遇,珍珠港什么的,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啊……】

“内华姐……”

【啊哈哈真是的我在说什么啊,哟荷马,我们去找提督玩俄罗斯轮盘赌吧!喝完酒最适合的游戏就是这个了!】

“……好啊,上次是提督赢了所以内华姐你一直不甘心对吧,这次就用我的枪好了,内华姐你实在是太诈了,竟然在弹匣上做记号,这次可不行哦。”

【啊哈哈,这点小事不要在意嘛~而且我出老千的手法这么高明,除非是海伦娜,否则别人根本看不出来的嘛!】

“啊——真是的……”

内华姐,谢谢你,我以后会为了自己的安全,和你对我的那份心意,努力在战场上活下去的。

fin.

现场omake

「内华达你为什么最后一段不按剧本来啊!!!难得我写得那么好QAQ」(抓狂ing)

【啊哈哈抱歉啊少年,说好的酒后吐真言嘛,所以我就管逸仙要了两斤叫什么来着?哦——对!白干!还混了点威尔士的红酒啊俾斯麦那边的黑啤啊什么的……别说!还真挺够劲儿,一下就喝蒙了呢啊哈哈!】

“我的天啊内华姐你还真的喝醉了?!那最后几段话可以算是真心话咯——”

【啊哈哈那怎么可能呢!我内华达大人可是千杯不醉万杯不倒的啊!这种程度只能让我体会到喝醉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而已哦啊哈哈!!】

「那你刚才说的那几句台词是什么鬼啊……」

【哦——那个啊,那是我拜托华盛顿写的临时稿啊,为了这个临时稿,我可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啊,当然你们别当真就好了啊哈哈。】

「…………」 / “QAQ内华姐你欺骗我的感情!!!”

事后……

华盛顿哼着小曲儿从提督府里走出来,手上还拿着内华达缝在帽子上的警徽。

[真没想到内华达竟然要用这枚警徽两个月的使用权换我随便写的一张纸,听说只有有这个宝贝在,美国境内95%的赌场都能进出自如,啊哈,这可真是赚大发了~]   

[……珍珠港事件吗………抱歉,前辈们,这件事的真相……太过残酷了,我说不出口……对不起。]

(PS:历史上内华达级战列舰是在珍珠港被袭击之前进行的现代化改装,这里汐月将内容稍微改动了下,请各位读者盆友们不要当真。)

(纯属个人脑补,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喂!】)

评论

热度(2)